5月3日,我依旧在广州太古汇晃悠,在裙楼顶层看着熙熙攘攘来来去去的陌人,一对对情侣,三五好友知己,不得不说太古汇的周末人气很旺,这对情侣上去的时候,我看到了,而下来电梯的时候给我展示了这么漂亮美丽的,而且也是特别让人感动的,算是让我交了今天的作业了么?实在感谢!平常看过了许多婚纱照摆拍的甜蜜,可多多也抵不过一张随性而真的幸福。

     我想把这照片送给这么幸福的一对,不过你们在哪呢?

     我们少部分人一直还在坚持的是,我们还用相机对着客观事物拍摄,我们爱扫街。

Fujifilm Klasse W+Neopan 100 Acros

评论
热度 ( 72 )

© GZNOW 菲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