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内最专业E-6反转片冲洗机构《广州宏泽》正式进驻GZNOW 青年影像

       在国内具有 20 多年 E一6 反转片冲洗的专业机构《宏泽》因现址恆福阁另有用途计划年底搬迁。我们得知此消息后,向《宏泽》发出进驻天河路天俊阁 GZNOW 青年影像现址的邀请。

       《宏泽》考虑到我们有彩负、黑白、扫描等制作,为了更快速,方便地为大家提供制作冲片,以及后期扫描服务,《宏泽》应我们的邀请在今年底搬到天俊阁。

       宏泽创始人谢叔会一起进驻,继续主持独立经营原《宏泽》的制作业务,并身兼 GZNOW 青年影像的制作顾问。

此计划将预计在 2016 年年初完成,届时我们的业务会更方便快捷,我们必定以更优质、高效的服务来回馈大家一贯以来的支持。


GZNOW 示
2015年10月28日


评论
热度 ( 18 )

© GZNOW 菲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