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znow 十周年

十年前,GZNOW 青年影像 网站上线。

       历年来举办过无数次活动、展览及聚会。是广州最著名的摄影团体之一,日复一日用影像见证这个城市的发展以及变迁。

       三年前,从菲林摄影中理解前人对影像细致执着的精神。为了保留这项传统摄影文化,离开大家,只身投入至正处于夕阳的冲印行业。在民房中开始了创业,条件艰苦,但仍坚持以崭新的理念,给予了菲林前所未有的便利与质量。然而追求,从来都不止那么简单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对传统摄影技术的研究中,我们掌握了大量与色彩相关的宝贵知识。于是也将此所学所想,融合入至当今最先进的输出技术 --> 艺术微喷。配合严谨的色彩管理,高标准流程,使印刷输出达到了匪夷所思的色彩及精度。让影像超越屏幕,让创想不再受限。大家一路上的信任及相伴,让我们有了做得更好的责任。

GZNOW 需要做的远不止这些,第一个十年以此纪念。

下一个十年全新开始。

评论
热度 ( 94 )

© GZNOW 菲林 | Powered by LOFTER